close

休息了這麼久沒有打文章,真是尷尬壓...

已經有些朋友透過玉立在文章中的廣告跟玉立聯絡說

文章好久沒更新,想多看看他們覺得不錯的美食之後

聽聽玉立的感想,講真的,好感動阿><

玉立自認為文筆極差,但是朋友卻說看我打的文章感覺跟其他人的不太一樣

會想要去吃看看,而且內容也頗有趣~

哎呀...因為工作內容壓力比較大嘛~

所以打文章真的就是一個發洩心情的地方~

前一陣子休息了一個多月玩了台灣一遍~

飯店的自助餐玉立就不分享了~

分享的都是玉立覺得不錯的餐廳美食~

 

好喇~  廢話就不多說了~

不過還是要很開心的跟建議玉立的朋友說謝謝

剛回桃園工作,事情真的比較多

抱歉抱歉(鞠躬75度,原因肚子太大,哈哈哈

 

今天跟各位介紹的是台南佳里區,光復路上的一間控肉便當~

IMG_9281.JPG

(店家菜單↑↑)

 

由於店家的火廣肉飯,玉立的電腦打不太出來

就別計較了拜託><

 

店家的主菜也不多~

其實這樣玉立個人認為比較好

有些便當店的主菜太多了~

選擇好多,不是不好~

只是有時候品質不太穩定

或是東西不新鮮,這對玉立來講都有點地雷壓...

 

用餐環境還滿乾淨的~

位置不是很多就是了~

不過便當,玉立還是習慣帶回去公司或家裡

一個人默默的享用(對!!!我就是孤僻><

IMG_9274.JPG

(用餐環境↑↑)

 

待在佳里連續兩天晚餐都吃控肉飯

不會覺得膩,可能因為口味是我喜歡的

屬於南部比較甜甜的味道

 

工作臺上很乾淨

幾乎是包完一個客人的便當

馬上就會擦拭過工作檯一次

而且兩天去的配菜都不一樣

這讓我很驚艷

桃園滿多便當店的配菜幾乎都不太換的

IMG_9280.JPG

(店家工作臺↑↑)

 

再來講講今天的重點   『控肉』!!

他跟我一般在外面看到的控肉很不一樣

因為他是整塊肉炸過之後再做醃漬

跟一般五花肉做成的控肉差很多~

這就是為什麼我這麼喜歡的原因了~

因為~我不敢吃肥肉><((明明自己身上一堆 哈哈哈

 

整塊肉吃起來就是比較過癮

但是口味呢!!!

口味是相當道地的台南口味(因為聽人說南部口味都比較甜喇~講錯在提醒玉立拜託><)

甜甜的~  配飯吃相當好吃

醬汁淋在飯上也能吃上一碗

對玉立來講就是這樣的好吃

IMG_9283.JPG

(炸好的控肉之後會滷過唷~↑↑)

不太會拍照...

所以看起來可能怪怪的@@"

 

不過真的很好吃喇!!(掛保證

而且店家的營業時間是到晚上六點半

當天居然到五點半老闆娘就說控肉都賣光了...

(還好我五點就開始吃了...)

IMG_9276.JPG

(店家提供的熱湯~不是水的味道歐~)

前一天吃的時候店家是提供熱湯

但是天氣實在太熱了,後來是提供冷飲歐~

相當貼心~

 

玉立覺得很好吃的控肉便當

分享給各位有機會到台南佳里時可以享用看看唷~

一開始問老闆可不可以宅配控肉

老闆說不行,因為控肉都是當天叫的肉

當天炸當天滷,怕隔了一個晚上味道就不一樣了

不過後來回桃園還是好想吃

所以老闆有答應我可以幫我宅配耶~

唷呼~

不過老闆也很酷,當下問的時候很堅持不要

頭一次遇到真的有錢賺還不要,很堅持口味的老闆

宅配回來的控肉後來玉立用微波的僅僅配白飯吃就好好吃歐~

 

真心的分享給大家~

 

 

店家資訊

地址:台南市佳里區光復路121號

營業時間:周一~周五  10:30-14:00(但幾乎一點左右就沒了)

 

下午  16:30-18:30(大部分五點半左右好像就賣光了)

周四公休~

電話:06-7235485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藝文大有區不動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